
呵呵呵~
认识钥匙精的都知道,
每次点饮料钥匙精首选的一定是咖啡。

因为除了提神外,
咖啡还可以消油腻。

尤其每次吃了煎炸爆炒的菜肴,
钥匙精就自然地很想喝杯咖啡了。。。
今天,
咖啡又帮了钥匙精一把。

由于钥匙精贪睡,
觉得假期早早起身简直浪费了休假的美意,
所以就多睡了2个钟。
贪睡的后果就是头痛了一整天。。。

一直到晚上,
一杯咖啡下肚,
人立刻精神起来,
头痛也没有了。。。

很多人都觉得喝咖啡很不好似的,
所以钥匙精就特意花一点时间来收集咖啡的好处:
- 提振精神、增进思考与记忆,恢复肌肉的疲劳。
- 促进代谢机能,活络消化器官,对便秘有很大功效。
- 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温热疗法,有减肥的作用。
- 一日三杯咖啡可预防胆结石。对于含咖啡因的咖啡,能刺激胆囊收缩,并减少胆汁内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,最新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男性,得胆结石的机率低于40%。
- 常喝咖啡可防止放射线伤害。咖啡具有抗氧化及护心、强筋骨、利腰膝、开胃促食、消脂消积、利窍除湿、活血化淤、息风止痉等作用。
- 咖啡对情绪的影响力。实验表明,一般人一天吸收300毫克(约3杯煮泡咖啡)的咖啡因,对一个人的机警和情绪会带来良好的影响。
- 每天早上喝点咖啡可能会减少患帕金森氏病的风险。
- 咖啡所含的亚油酸,能溶血及阻止血栓形成,增强血管收缩,降低中风机率。
- 增强性欲,因为咖啡有改善血液循环、加快心跳速度、刺激神经系统的活跃,因此经常饮用咖啡者的性生活较非经常饮用者还要活跃,不但如此,还能降底罹患阳痿的机率。
- 咖啡可减肥抗衰老 浅度烘焙的咖啡含咖啡因较高有利减肥。黑咖啡有抗氧化作用,有助于抗癌、抗衰老。
- 每天喝1-3杯咖啡的女性患上心脏病的机率下降30%。
原来喝咖啡酱多好处的

这些都是研究发现的,
有根有据,
不是钥匙精胡乱编的哦。。。
不过咖啡喝过量还是有其害,
人体每天可以消耗将近500至600g的咖啡因,
约等于5杯咖啡。
喝多了心脏会负荷不了,
骨质疏松和加剧高血压。
另外有些人不宜喝咖啡,
例如脑血管瘤患者,心脏病患,皮肤病患者,胃病者,糖尿病患者,
还有怀孕的妇女也应该避免。
钥匙家满屋都是咖啡精。
一起去咖啡馆,
大家都是点brew coffee的。
因为咖啡最好还是喝单纯的黑咖啡,
才最有功效。
常年下来,
钥匙精喝咖啡已经不加糖了。
尤其在外现煮的咖啡,
原汁原味的才最香啊。。。

如果加块蛋糕或muffin,
就更perfect了!!!
钥匙精已经对咖啡有抗体了,
所以绝对不会有失眠的的反效果。

这是多年喝咖啡训练而成的,
小孩子千万不要学。。。
呵呵呵呵~

8 评论:
“增强性欲,因为咖啡有改善血液循环、加快心跳速度、刺激神经系统的活跃,因此经常饮用咖啡者的性生活较非经常饮用者还要活跃。。。”
原来钥匙精灵那么活跃的原因是。。。嘻嘻嘻(奸笑-ing)
看了咖啡那么多的好处,我也很想喝,但我就是先天性不适宜喝咖啡。喝了心跳会很快,身体会软趴趴,肚子会不舒服。。。没法啦,喝milo就好!
哟。。chiam。。give me fives。。
我也是注意到这个好处- 增强性欲
嘻嘻。。对咯。。
原来喝了会很high。。
看来我也要和dorakey学习了。。
对了。。
我的经验。。(医生说的)。。
肚子空空时最好不要和咖啡。。
abo会像我突然有胃痛。。TT。。
下次你try part time到starbucks做工啦
包你每天有得喝free brewed coffee
chiamy & phoenie ~ 原来你们看了钥匙精辛辛苦苦写的文章,得到的结论只有咖啡能增强性欲哦~ 看来,你们也满坏下哦。。呵呵
对咯对咯,米雪儿,
竟然只有这点引起她们的注意。
XD
咖啡精啊。。。。
本来也是你的一族。。。都是“精”
你过度喜欢也无可厚非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夜姑娘,
此精非彼精啊。。。
我也是咖啡ka...咖啡万岁!!
也是啦。。。
你比较“精”啦。。。
拿咖啡精来比,真的小巫见大巫咯。。嘻嘻:-p
发表评论